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摸田螺500字作文

摸田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試過在冰涼的河水中摸田螺嗎?我有,那感覺就一個字:妙。

  放假時,我到仙游度假。一天午後,三姨帶着我和鄰居小夥伴們一起到河邊摸田螺。河床有些旱,水不深,沒等三姨“一聲令下”,小夥伴們已經大叫着爭先恐後地下水了,大家迫不及待地把手伸到水中,並摸索了好一會兒,神情專註極了。很快,有小朋友摸到田螺了,發出歡快的呼聲。

  收穫的喜悅感染着我,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把雙手放入水中,輕輕地捧起一把帶水的沙子,我焦急地想從裡面尋找什麼,可是一次、兩次,什麼也沒有,倒是累得我直不起腰。正感到失望,阿姨對我說:“田螺一般會在安全的地方生長,你試着在有水草的地方找找看。”我感激涕零地“領完旨”,屁顛屁顛地找了一塊很多水草的地方,雙手往水草根部淘沙子,等我張開雙手時,果然有幾個小田螺‘躺’在我手心。哈哈哈哈,老魏出馬,名不虛傳啊!

  突然,我感到身上一陣冰涼,直起身來一看,糟了!因為我太入神了,褲子濕了都不知道!這可怎麼辦啊?“三姨,救救我啊!”三姨二話不說,換下了我的褲子,又急忙脫下她的上衣,讓我的雙腿往衣袖裡伸,又把兩側衣襟往我身上一圍,繫上隨身帶來的帶子,一件漂亮的時裝就做成了,聰明的阿姨幫我解了圍。

  夕陽西下,我穿着“時裝”,滿載而歸。



摸田螺 標籤:田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