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動捕蟲草300字作文

自動捕蟲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食蟲植物都身懷三種絕技:一、是能吸引動物:花葉色彩艷,或散發芳香味。二、是具有捕蟲的機關,靠各種捕蟲器或其他捕蟲手段,把送上門的獵物逮住。三、是能分泌可以溶解動物的消化液,以吸叫昆蟲體內的氨基酸和礦物質等營養成分。

  家裡的害蟲很多,是否可以養顆食蟲植物呢?可好麻煩啊!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呢?有,在我這裡有個奇妙的想法。我們可以做個捕蟲草,模仿食蟲植物。

  首先,捕蟲草必須有一個要點,就是必須有套獨一無二的捕蟲方法。像茅膏草功能的捕蟲草。這種捕蟲草最好,因為草把茅膏草中的纖毛的功能運用到草的纖毛上了,又把一種液體注射進去,這種液體要能消化昆蟲,然後用化學物質調出一種薄膜,用來防止液體把草消化掉。只要再把一種芯片植進去,能讓草長出觸手,再在觸手上加點蜂蜜,那自動捕蠅草就做好了。只要一不小碰到,觸手就會捲住昆蟲,把它消化掉。

  你說,這個想法好嗎?

  佛山市白燕小學四年級:陳嘉慧



自動捕蟲草 標籤:自動筆作文 自動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