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爸爸,長着一雙小眼睛,爸爸的的頭髮有黑有白,帶着一個普通眼鏡。爸爸不但愛工作,而且愛抽煙,平時他抽煙的時候我會假裝咳嗽,爸爸說:“女兒你怎麼了?”我說:“被煙嗆着了。”爸爸馬上把煙踩滅了,記得有一次我們玩成語接龍我們接到了“揚眉吐氣”爸爸就想不起來了,我就說:“氣吞山河。”爸爸沒想這個成語。

  我的爸爸非常幽默,有時閑的時候給我們講冷笑話,有日本福島核電站爆炸后核輻射雲騰空而起,然後:中國新聞說,風是往美國吹的,美國新聞說,風是往中國吹的,韓國新聞也說,自己很安全。這風到底是往哪裡吹的?風表示自己壓力很大,不知道該往哪吹?仔細想后很糾結的說:既來之則安之,還是回娘家看看,去美國吧!”超搞笑吧!

  這就是我爸爸,你有這樣爸爸嗎?

  河南周口太康縣實小四年級:童話妹妹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