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紅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有一朵大紅花。這朵花紅艷艷的,散發出濃濃的香味,不禁讓人陶醉其中。

  紅讓人想到尊嚴。早晨在那微風中閃閃飄揚的五星紅旗,挺拔地屹立在學校的操場上,得到了全國人民的尊敬,她代表着我們中國人的尊嚴。

  紅讓人想到堅強。在那炮火連天的戰場上,一位位解放軍戰士紛紛倒下,灑下了一滴滴鮮紅的熱血,他們一個個不屈不撓,即使戰到最後一口氣也要保衛祖國。

  紅讓人想到汗水。秋天到了農民伯伯用汗水澆灌的幼苗結出了累累果實。紅紅的高粱在微風中頻頻點頭,紅紅的西紅柿猶如一個個燈籠掛滿了枝頭,似乎在裝飾着美麗的田野。

  紅讓人想到大自然的美麗。在那美麗的花園裡一朵朵紅紅的花兒千姿百態,有的含苞欲放,猶如一個害羞的小朋友;有的只裂開了一點,彷彿在那一瞬間就會爆裂開;有的已亭亭玉立,就像一位位少女。

  紅讓人想到榮譽。在那整潔的教室里,有一塊鮮紅的光榮榜,那上面寫了同學們一年與一年之間的進步。

  我愛紅!

  山西省呂梁市離石區東關小學四年級:郭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