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年暑假,我的姥姥做了一隻小貓,它非常可愛。

  他是黃色的,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它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每當見到我時就瞪着眼睛渾身發抖還“咪咪”直叫。看到他那可憐的樣子,我想她一定是在想媽媽了。不行,我一定要幫幫他。我於是拿出一袋牛奶,並把它倒進盤子里,然後把他捉到盤子的旁邊,用棉花包住火柴棍,接着把它放到盤子里沾了一下,並把它放到貓的嘴裡,這時候貓用舌頭舔了舔,好像在說:“再給我吃點吧”。我接着又用同樣的方法餵了幾次,這詞他真的吃飽了,大搖大擺地朝熱的地方走去。然後睡到那裡還眯着眼笑呢!

  記得有一次,我正睡的很香,突然聽到了咪咪……的讀書聲,把我的美夢驚醒了。當我爬起來時,小貓睡在我的旁邊,他的“手”緊握我的被子,嘴裡還不停的念着古讀呢。我望着可愛的小貓,心裡想要是你天天能陪我讀書、睡覺那該多好啊!

  時間過得真快,40天的假期即將到來,我馬上就要離開我那可愛的小貓,臨走的那一天,也看着它也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心裡暗暗祝福小貓“多保重”。

  內蒙古豐鎮市實驗小學4(2)班四年級:於一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