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貓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它長着一身光滑柔軟的毛,一雙綠色的眼睛,一隻烏黑的鼻子和一條彎彎的尾巴。它就是貓。 

貓的膽子很小,總想躲起來。外公家養了一隻貓,非常怕人。一次,我和表姐想和它玩,它可能害怕了,以為我們要傷害它,便趕緊逃走了。我們去追,最後它就躲在沙發底下不肯出來了。唉,真拿它沒辦法。 

它也很貪吃。每每我們吃飯時,它就在我們腳下轉悠,要麼就在飯桌底下跳來跳去,有時還把膽小的表姐嚇一跳。得到食物后,就狼吞虎咽地把它吃完,再用懇求的目光望着你,又向你討食物。討到了又吃,吃完了又討,好像永遠吃不飽似的。 

“砰!砰!”,什麼聲音?原來,淘氣的它又闖禍了——打碎了花瓶。它喜歡在房間里上躥下跳,總是打碎一些東西的。外公外婆經常懲罰它,可它就是不當一回事兒。它也喜歡玩繡球,雞毛等亂七八糟的東西。 

它也喜歡在草地里打滾,用樹枝盪鞦韆,弄得草被連根拔起,樹枝也折斷了。可是,你看它那可愛的樣子,決不忍心罵它一句,打它一下。 

貓就這麼可愛,怎麼樣?你喜歡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