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貓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像我這般年齡的人,有愛花,有的愛狗,還有的愛兔子......而我獨愛小貓!

  幾年前我家養過幾隻小貓.它長着黑白相間的毛,猛的一看上去像一團絨毛;四隻細長;小扁鼻子;三半嘴;聲音細長而優美,一雙滴溜溜的眼睛很特別,相一對寶石.因此我給它取名叫"小不點”。

  “小不點”首先跟我很陌生,只要聽到一點響動,它就往暗處跑,可能是太膽小的原故把。

  經過了幾個月的經心飼養,“小不點”漸漸長大,跟我也熟悉了來。見到我就撲到我的懷裡“喵~喵~”直叫喚。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柔可親:用身子蹭你的腳,把勃兒伸出來給你撓,還會“咕嚕,咕嚕”給自己解悶呢!它若不高興呀,無論誰怎麼求它它都不肯叫一聲。

  在數不清的動物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貓了。在我腦海里永遠忘不了它的樣字子:四隻細長;小扁鼻子;三半嘴;聲音細長而優美,一雙滴溜溜的眼睛很特別,相一對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