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貓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貓  

  我爺爺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有黑白相間的毛,鋒利的爪子、尖尖的牙齒、尖尖的耳朵和圓圓的眼睛。它有時用舌頭舔前腳,再用前腳擦臉。如果有人看,它還會叫幾聲“喵,喵……”,好像在問:“擦乾淨了沒有?”有時它牙齒被骨頭卡住了,就會發出一種很奇怪的叫聲,還會用前腳使勁地抓嘴巴,看起來好像很難受。  

  貓很愛吃魚、餅乾。它也很愛撒嬌。有一次,它到我面前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我餓了,你有吃的嗎?給我一點點吃的吧。”  

  這隻貓最喜歡我姐姐了。姐姐寫作業的時候,它在姐姐的腳邊上,就連吃飯的時候,它也是呆在姐姐的腳邊上,只有姐姐睡覺和上廁所的時候才不跟。  

  它雖然很可愛,可有時我也不喜歡它。因為有一次它跟我睡在一張床上,而且還跟我睡在一頭。  

  貓捉老鼠的本領也很高。有了它,爺爺家的穀倉里再也不見了老鼠。貓真是小朋友的好夥伴,大人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