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長青公園450字作文

美麗的長青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是五蓮,這裡有雄偉壯觀的五蓮山,有多彩多彩的人民公園,有有趣的芙蓉廣場……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長青公園。

  公園裡有一塊塊千姿百態的大石頭,就像來保護公園的戰士一樣。這些大石頭,有的像猴子上樹,有的像金雞獨立,有的像雄鷹展翅……

  長青公園不僅石頭美,水也很美。

  長青公園的池塘里種了很多荷花,荷葉碧綠碧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一到夏天,池塘里種的荷花全開了,清香撲鼻。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呀!池塘里也有很多銀白色、全身透明的小魚。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池塘邊釣魚,還釣了五十多條小魚呢!這些小魚的生命力很頑強,最多能活十多天呢!池塘里的水很清,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太陽照在水面波光粼粼,漂亮極了。

  這就是我家鄉的長青公園。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對長青公園的印象更深了?我相信,隨着家鄉的進步和發展,長青公園會更加美麗!

  四年級:wllingli



美麗的長青公園 標籤:美麗的長島作文 美麗的長白山作文 美麗的長沙作文 美麗的長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