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玉樹不哭,青海長青400字作文

玉樹不哭,青海長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玉樹不哭 青海長青 

  4月14號,一個平凡的日子,可有誰會知道在這個平凡的日子裡,卻發生了一件令全國人民意想不到的事——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的大地震。 

  這是一件另全國哀痛的事,美麗的玉樹縣在那一刻,瞬間變成一片廢墟。你聽,玉樹在哭泣,全世界都在傷心的哭泣。是的,這次地震讓我們失去了千萬名同胞,兄弟姐妹。這次地震也給我們造成了一個巨大的損失。然而,消防官兵仍然在第一線,奮力地從死神手中搶救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 

  時間就是生命,災情就是命令。每個人都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為救援做出貢獻。在募捐晚會的現場,當場就募捐了十三億元,其中有老人,有孩子,有捐千元的,有捐千萬元的,都各盡所能。這十三億元將一分不差地送往災區,為災區重建起到重要的作用。 

  在這萬分緊急的時刻,有一個又一個的新生命降臨了,他們的到來,使人們感到很欣慰。 

  這次地震,已導致73人失蹤,2203人遇難。但是,堅強的玉樹不會被地震打垮,他會站起來,重建他們美好的家園。讓我們大聲呼喊“玉樹不哭,青海長青”!美好的家園一定會有的!

玉樹不哭,青海長青 標籤:玉樹不倒作文 美麗的觀海長廊作文 青海作文 青海高原一株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