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這一家300字作文

我這一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這一家子,有豬爸爸,有兔媽媽,還有兔寶寶,其樂融融。

  先說豬爸爸吧!他呀!快四十歲了,一副憨憨的樣子,能歌善舞,每當我彈琴時,他總會哼唱,跳舞時,也不時的扭動屁股,還時不時的走幾步模特,空閑時,總會呆在電腦上,看新聞查資料,他呀!可是動中有靜,靜中有動。

  再說兔媽媽吧!每天一下班,總會在廚房演奏出一曲鍋碗瓢盆交響曲,讓豬爸爸和兔寶寶連連稱讚。看吧!忙完這些她又專註的繡起了十字綉,飛針走線一絲不苟。

  最後說說兔寶寶,每天上學已經夠累的了。可是,就是愛學拉丁舞,每個星期天2點準時去學,儘管有時累的精疲力竭,可也美在其中,樂在其中。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快樂的一家,和諧的一家,願這一家家組成一個和諧快樂的大家。

  陽曲縣新陽街小學四年級 劉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這一家 標籤:瞧,我這一家子作文 我這樣的作文 我這個人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