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騎行活動日記600字作文

騎行活動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很奇怪的作業,要我們去單車店考察各種各樣的單車裝備。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來到了番禺廣場的單車店實地考察。

  我第一個來到單車店,我那時在單車店門口聽到:“張宇軒、徐宇軒,別騎這麼快。”我走出來,只見他們叫到:“孔睿滔!孔睿滔!”我們一起進了那間單車店。那位單車店的老闆很好客,馬上同意我們去拍照,去記錄。這就是我照的幾張照片 。

  我到處看,他們在記錄,我就在拍照。我看到了許多有趣的東西,就像像鑽石一樣的照明燈,沒有剎車系統的死飛(別名固齒),各式各樣的的剎車系統,千奇百怪的頭盔,鮮艷的騎行服,炫酷的自行車等等。我們看完這家店的所有東西后,我們又去了另一家店。

  這家的老闆更歡迎我們,跟我們說:“很好呀!還可以幫我們搞一下宣傳。”在這裡,這位老闆還願意為我們做講解。首先,我們問他:“你們單車店有多少種單車?”老闆回答:“有山地車,公路車,越野車,摺疊車,BMX(小輪車),固齒(死飛)。

  我們又問:“自行車有多少種裝備?”老闆回答說:“必須要帶的有5種,分別是:頭盔、手套、騎行服、手電筒、打氣筒。全部的裝備,讓我想想,應該超過100種。”我們又問:“這些裝備有什麼功能?”老闆回答說:“有6種,分別是:變速、防滑、防震、增強摩擦、支撐、轉向。”

  我問老闆:“自行車有什麼系統。”“我知道的就三樣,照明、變速、防震。”老闆回答。張宇軒問了最後一個問題:“公路車和山地車有什麼區別?”老闆回答:”公路車車胎比較細,上山很容易破損。而山地車就可以在山和公路中穿行。”

  我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騎行活動日記 標籤:活動作文 遊園活動作文 實踐活動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