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使de眼淚2600字作文

天使de眼淚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出50米以外后…… 

  “來人呀!救命啊!”依芸回過頭,看見方易在奪命狂奔。方易看見雨若后,說:“天雨若,是不是你把池小露帶來的?”“不是!”“哦?”“是我的堂妹天美美叫我帶來的!”眾人狂暈…… 

  “方哥,你怎麼逃跑了呀!人家可是特意給你做的紅燒雞翅!”池小露嬌滴滴地把手中的“雞翅”撕下來餵給方易吃。方易吃下后,嘔吐N次,拉肚子X次。 

  “呵呵,真好真好!”天雨若拍拍手,然後拉着凌依芸和白雨林直奔彩虹咖啡館2號包廂“星空”。 

  “依芸,有人要見你哦!”白雨林說。“誰呀?”“自己看吧。”白雨林毫不留情的下了指示后,把凌依芸推進了包廂里,然後跑到彩虹咖啡館3號包廂“月夜”偷聽她們講話。 

  “芸,好久不見。”躺在沙發上的金髮男孩笑了笑。“啊……你是哈爾巴扎斯!”“噓,我的中國名叫池可峻!”“你來幹嗎?”“見你。你的服裝很有品味,綠色的蕾絲裙,紅色的外套,真漂亮!” 

  “你到底來幹嗎?”“我來和你實現小時侯的承偌。” 

   依芸想起了小時侯…… 

   “我,哈爾巴扎斯,要娶你!”一個羞羞的小男孩對她說。“不可以!你只屬於莓蘭比瑪娜的!”“抱歉,哈爾巴扎斯,我對你並不感興趣。”依芸冷漠地走開了。 

  “抱歉,池可峻,我告訴你,我從小時候,就只喜歡一個人,他叫岩。你只是單相思罷了。”說完,依芸甩甩衣袖,摔門而去。白雨林和天雨若走進“星空”,拍拍池可峻的肩膀,走了。 

  “不可能,不可能,芸不可能這樣!對了,莓蘭比瑪娜(柳知知)不是也來中國了嗎?我就利用利用這個傻女人!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天使de眼淚2 標籤:天使de叛逆作文 天使的眼淚作文 眼淚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