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騎行的一天500字作文

騎行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特別享受騎着電動車穿梭在車流人海之中的感覺,把人間煙火都看盡,看着這些來來往往的人和車輛,你只需要定定的等待一個紅路燈的瞬間就有種難以訴說的心情,總之就是很舒適、很享受、很恬靜這種特別的感覺。

  一想起當初剛開始學會起電動車時的場景就覺得好笑,那些緊張、害怕的心理總會迫使我腦海里湧現出更多不可思議的想法,讓我的心裡很抵觸騎電動車這件事。後來也是在我父親和細心教導下我才慢慢的開始嘗試,突破自己的恐懼心理,暗示自己一定行。但那時候爸爸才給我們買電動車不就我就要面臨高考的考驗了,沒多少時間可以享受騎行的樂趣。等我真正體會到的時候已經是高考完之後的暑假了。

  現在上了大學之後也很少有騎行的活動了,我們都會選在假期的時候去市區買點東西才會租上一輛電動車騎去市裡,雖然價格比公交車貴一些,但我們可以欣賞沿途的風景,不用跟他們擠公交,想去哪玩就去哪玩,不用沒去一處地方就坐一趟車。這樣對比起來電動車實在是太香了。

  我們從學校開到市區要一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比公交車快了一節課的時間。開那麼久也不覺得累,反而很享受,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耳邊吹來涼爽的風,心情就跟炎熱的太陽似的,很激動。晚上回到宿舍的時候因為這時候正是冬天,天氣比較冷,風吹的也狠,腦袋瓜子有些不舒服,應該是沒做好保暖工作。

  總而言之,今天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騎行的一天 標籤:旅行的意義作文 前行的路上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