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迎世博踐行活動400字作文

迎世博踐行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5月1日全中國期盼已久的世博會將要在上海舉行。為了讓世界各地的來賓看到我們變得更加美麗的上海,作為小主人的我們應該努力地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 

  一個人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去公園玩,看到一個八九歲的男孩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香蕉,一邊把香蕉皮隨手一扔。我連忙跑過去對他說:“同學,請不要亂扔垃圾,垃圾會對周圍的環境造成污染,如果人人都像你這樣亂扔垃圾的話,那些垃圾會對人類造成危害,並且公園也會因為這些垃圾而變成垃圾站。”男孩子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並輕聲地對我說:“我也有個提議,就我們倆一起盡自己的能力,撿起公園裡的垃圾吧,也可以宣傳下迎世博的小知識,勸解那些和我一樣亂扔垃圾的人不要亂扔垃圾。”“好!”我興奮地說:“就這樣決定吧。”經過一上午我們熱火朝天的清理,雖然說很辛苦,但是看着一袋袋被我們撿到的垃圾,我們欣慰地笑了。 

  城市,讓生活更加美好。我們應該緊緊跟進世博的主題,與世博同行。

迎世博踐行活動 標籤:迎世博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踐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