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隻桔子400字作文

一隻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水果豐收的季節。今天,我來到水果市場,市場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故:黃澄澄的梨、紫微微的葡萄、綠油油的西瓜……其中,我最愛吃桔子。我來到賣桔子的地方,拿出一個桔子,放在陽光下,這時,我發現桔子上有一層光澤。我想:這個桔子一定很新鮮。於是,我按照同樣的方法,挑了幾個又大又新鮮的桔子,把它們帶回了家。 

  一到家裡,我就從袋子里拿出一隻桔子。這隻桔子圓圓的、高高的,像一個桔黃色的小燈籠。上面還有一片綠綠的葉子,像是它的一頂小綠帽。我把桔子放在手心裡,掂了掂,呀!足足有三兩重呢! 

  看着着新鮮的桔子,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急忙迫不及待地剝開桔子皮。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十片桔瓤緊緊地挨在一起,像十個永遠也不分開離的兄弟。我急切地把桔瓤一掰為二,又掰下一片,放在手中,咬了一口,一股又酸又甜的桔子水一直流到我的心頭,“哇!真好吃呀!”我忍不住叫了一聲。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桔子皮的作用也很大,做葯、泡茶……桔子是一種價廉物美的好水果。”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真想對果農們說聲“謝謝”,因為,是他們辛辛苦苦種出了桔子!

一隻桔子 標籤:桔子作文 吃桔子作文 摘桔子作文 故鄉的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