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隻桔子的故事500字作文

一隻桔子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桌子旁邊,一位中年婦女坐在椅子上,她滿臉皺紋,皮膚黝黑而又發黃,兩隻眼兒一直盯着這隻桔子不放。“我受不了!反正我生來就是給你們人類吃的。”桔子叫道,“喂,你要吃就吃,看着我幹嗎,我不喜歡你們這些磨蹭的人。”“我想吃呀,可我並不可以。”中年婦女答道,“為什麼……”桔子剛開口問道。門外就走進來一位粗漢,只見他身高一米六七,身穿一件並不整齊又有補丁的衣服。這位粗漢叫道:“今年夏天真熱呀,地里的麥苗也快不行了。說著,他從中年婦女手中接過一條濕毛巾,中年婦女站了起來,拿起桔子遞給中年漢子,說道:“剛才鄉長給每戶送來一個桔子,你忙了一天了,快吃了吧。”“不,咱還是等孩子回來再說吧。”剛強的聲音響了起來。

  太陽慢慢地向西邊移去,太陽落山了,“媽,我回來了。”一個小學生走進屋子,“給我倒一杯水,渴死我了。”“不用喝水,吃桔子。”“啊,今天怎麼有桔子,你們都吃了。”“是的,我們都吃了,給你留了一隻。”“啊,太好了,”這個孩子拿起桔子剛想吃時,桔子說道:“他們騸你的,鄉長只拿來一隻,他們捨不得吃,留給你的。”這個孩子放下桔子,在一旁坐着,此時,桔子又說道,你們把我扒開,分成三份,不就都吃得到了嗎?

  一戶小小的農家,大家相互關愛着,多讓人感動。



一隻桔子的故事 標籤:蚊子的故事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 葉子的故事作文 兔子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