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桔子350字作文

吃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放學回到家,我口乾舌燥,飢腸轆轆。

  這時,我看到桌子上有一盤桔子,馬上垂涎三尺。於是,我便不假思索地挑了其中最大的桔子吃。大桔子外表光鮮亮麗,形狀圓整。可是,當我在剝皮時,發現桔皮很厚,桔肉很硬。放到嘴裡一咬,只覺得乾巴巴的,有一股澀澀的苦苦的味道。我立馬換了個個頭小小的桔子。這個小桔子的皮很松,摸上去軟軟的,色彩也不像大的那樣光鮮亮麗。我剝開它,紅紅的飽滿的桔瓤就呈現在我的眼前。放到嘴裡頓覺酸甜可口,好吃極了!

  我問爸爸這是為什麼,爸爸也答不上來。不過,從中爸爸告訴我一個道理:不能以貌取人,凡事都要多加思考。不能被事物的表面現象所迷惑。

  生活真是處處有學問啊!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一定能領悟到許多道理。

  三年級:金張易衡



吃桔子 標籤:吃桔子作文 桔子作文 摘桔子作文 故鄉的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