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隻桔子400字作文

一隻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回到家,突然眼前一亮,原來是我最喜愛的桔子在等着我呢!只見它小小的、圓圓的,還微微有點扁,像一盞桔紅色的小燈籠,又像一隻壓扁的網球。摸上去,它的皮是柔軟的,但也很粗糙,長滿了“小疙瘩”。我用手捏了捏,恩,軟綿綿的。聞一聞,真香啊!這隻桔子大概已經熟透了吧!我想。 

  我把這隻桔子托起來,掂了掂,呵,別看它小,也足有二三兩吧! 

  我用大拇指在桔子底部按了個口,順着這個口,很容易地把皮剝開了。剝開了皮,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幾瓣小桔瓣組成的一個球狀體,仔細一看,這個球狀體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荷花而剝去的皮則像襯托着荷花的荷葉。在球壯體外面還有許多網,你可別小看這些網,他們可是桔瓣的保護層呢!扳開桔瓣,不小心把皮撕破了,裡面出現了另一個世界。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顆粒,像馬蜂窩一樣聚在一起,密密麻麻。 

我終於忍不住了,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頓時,汁水像蒙蒙的水珠濺了我一臉。再一咬,哇噻!好清涼啊!我有一連吃了好幾瓣,剎那間覺得回味無窮。 

  看着這隻桔子,我心中更喜愛它了。

一隻桔子 標籤:桔子作文 吃桔子作文 摘桔子作文 故鄉的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