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安全衛士450字作文

安全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課間,我總是發現許多同學在追逐打鬧,甚至攀爬課桌、護欄,上躥下跳。如果一不小心摔倒,後果將不堪設想。因此,我想建議班上設立一個“安全衛士”,協助老師管理同學們的安全,幫助同學們改掉不良的遊戲習慣。

  我推薦顧穎穎當“安全衛士”。

  第一,她一向熱心幫助他人,集體榮譽感很強,而且學習成績很好,在同學中威信很高。每逢她值日,班上都會很安靜。

  第二,她平時做事一貫都很穩重,自身安全意識也很強。記得我過生日時,我們幾個好友一起去公園遊玩,大家都在湖邊用樹枝敲打水面,他卻站在一旁不停的提醒我們注意安全,小心落水,不要把衣服弄濕。

  第三,她與人交流總是和聲細語,有理有據,令人心服口服。

  安全衛士非顧穎穎莫屬!

  儘管我們設立了安全衛士,但是生命是我們自己的,安全光光靠別人來監督是遠遠不夠的關鍵還是要靠我們自己增強自我防範意識。

  在此我提倡同學們在日常的遊戲、玩耍中保護好自身安全,同時協助我們的“安全衛士”管理好我們的班級。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12)四年級:coco吳思佳



安全衛士 標籤: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衛士作文 小衛士作文 我是綠色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