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安全小衛士500字作文

安全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噓”隨着一聲刺耳的哨聲,交通警察攔住了一輛不守交通規則的車輛,並進行扣分罰款處理,然後放行。上面那一幕在大部分城市經常發生,而在我們這裡,又有紅綠燈,又有交通警察,但是可以說是吃“白飯”的??紅綠燈不亮,交通警察不管,美得說。現在,紅綠的環成立最先進的,交通警察也起作用了,真是兩全其美。

  考完試之後,我跟媽媽去逛街,我們倆說說笑笑,開心極了,我們到了一個車輛川流不息的十字路口,我突然大喊到:“停!”媽媽又嘮叨起來:“聽什麼停呀!磨磨蹭蹭的,一會兒幾點了,嗯?……”“啊!別嘮叨了,你看對面的紅綠燈!”我捂着耳朵尖叫到,我指着路對面的紅綠燈。“哪?”媽媽疑問到“對面那個黑的”我呀這心裡的火,耐心地解釋到。“噢!那個呀,不早說。唉,兒子,那個紅杠杠是干麻的”“那個呀,它隨着時間的變化,格數會減少,等沒紅格的時候就可以走,綠燈相反。”我耐心的解釋到“如果你剛才還走,不但會被罰款200元,還可能發生交通事故,後果極其嚴重。”媽媽心悅誠服地說:“你呀,凈找機會整我,不過你也懂得挺多,服了,服了,我就封你為“安全小衛士。”我們倆都笑了。

  這時,傳來了一聲口哨聲,我心想:改革開放就是好,人人都在奔小康,口哨也不例外。我忍不住笑了!



安全小衛士 標籤:環保小衛士作文 小衛士作文 我是綠色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