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隻沒有耳朵的兔子300字作文

一隻沒有耳朵的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隻兔子,它沒有長長的耳朵,但是它有會爬樹的爪子,所以它一直住在大樹上。一天,一個神仙對它說你只要找到了農夫山泉,你就能長出耳朵來,失去爬樹的爪子,和其他兔子一樣。

  這隻兔子不知道怎麼找農夫山泉,它首先找到了一個農夫,可是它長得這麼奇怪,又不會說話,兔子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突然農夫看到了它,把它帶回家裡,那農夫的女兒十分喜歡這個小東西,一直想把它留下,可它還要找農夫山泉啊,於是它逃走了,它努力的跑啊跑,到了一個村子里,那裡的人看它長得怪怪地把它趕了出去。冬天到了,小兔子在冰上走來走去,快要被凍死了,一戶人家把它帶了回去,它看到了一瓶水,叫農戶山泉,它喝了一口,立刻長出了耳朵,變成了正常的兔子。

  貴州貴陽南明區實驗二中初一:王潤逸



一隻沒有耳朵的兔子 標籤: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兔子作文 耳朵作文 一隻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