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碩果累累的2011500字作文

碩果累累的201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1年快結束了,對我來說,它是個碩果累累的一年。現在,我就要把豐收的果實拿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作文上報一直是我進入“育才一小”后的心愿。每當看見別的同學上報時,大家的目光都投向那位同學,並且一直注視着他。我的心裡就不由得冒出一股羨慕之情。今年,我在這即將結束的年度中,則上過三次“深圳晚報”。在我上台領稿費單時,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注視着我,我可自豪了。 
  這只是小小的收穫,最重要的是一個我千辛萬苦,付出了巨大努力和汗水,才凝結成的,一個對我來說艱難無比的“果實”——英語!你也許會說:“英語很簡單呀!只要讀一讀,記一記就可以啦!”其實,我怕的不是讀記英語,而是說起來就令人發抖的英語考試!說到這次英語考試,可以說是有驚無險。在筆試部分中,我有很多都看不懂,於是便開始蒙了起來。可是我左看看,右試試,總是感覺不對。慢慢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還沒等我試完,交卷時間就已經到了。幸好王老師大發慈悲,讓我們沒寫完的人再寫一會兒。我以飛快的速度,把後面的內容全部寫完,交了上去。我心想“這回肯定又考不好了。”沒想到卻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績——85分(我以前就考過一次)!這個意外的成績,讓我在家中炫耀了好一會兒。 
  2011年真是一個碩果累累的一年,我還有許多“果實”來不及與大家分享呢!因為,我要去“播種”2012年——希望的種子了。

碩果累累的2011 標籤:果實累累的秋天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的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