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30個趣味數學故事》有感200字作文

讀《30個趣味數學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最近我讀了小學生最好奇叢書之《30個趣味數學故事》。對數字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大家都知道數字是沒有生命的,可是這本書卻把一個個數字寫活了。這本書充滿了朴朔迷離的數學故事,讀完后你們肯定會和數字成為好朋友。讀了這本書,我學到了自己還不知道的知識。比如無理數,它們沒有特定的規律,和有理數的性質不一樣,所以導致它們無限的連續。還比如奇數和偶數,我們將偶數和奇數分別加、減、乘、除一下,就會發現他們的獨特性質:奇數與奇數之間的和或差都是偶數,奇數與奇數相乘或相除的結果都是奇數…… 

  我想:數學世界里的知識無窮無盡,只要我們細心研究,多多去想,很快就會發現,數字們將變得精神飽滿、活力四射。

讀《30個趣味數學故事》有感 標籤: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讀《城南舊事》有感作文 《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