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08年9月19日,中學故事《2》1200字作文

08年9月19日,中學故事《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老班真討厭!前幾天開家長會說有什麼重要事情要宣布,哪知道是鼓動家長們叫我們去參加星期六下午的補習班,上那個補習班就等於多上2堂語文數學英語課!而且還分兩個班,好學生一個班,差學生一個班,鄙視啊~~!現在學校還規定什麼不許弄補習班,要平等對待每個學生,哼,...像我們這種小縣城簡直就是瞎鬧! 

  明天就要去上那個討厭的補習班了,真不想去啊,好好的星期六,就這樣....哎!我們又不是周末在家不看書啊,不說了,真的真的鄙視這些老師!!!!!!! 

  英語老師講明天下午要測驗,幸好英語只上了兩個單元,否則我看書還不得看死....好期待明天上午,因為明天就是去拿跆拳道黃帶的日子,幸福...~~~ 

  今天物理考試了,最後一題對了一半,7分啊~不知道我們尊敬又可愛的物理老師會不會把我最後一題分全扣了,但願不是這樣...應為我還錯了至少2題選擇題啊!! 

  但願明天能過的很好...... 

  昨天上體育課,我們女生拿了兩個籃球,佔了一個籃筐,在玩籃球,誰知一幫討厭的男生來搶位置,還搶我們的球砸人,真變態!正在我氣憤的時候,一個籃球砸在了我的眼睛上,我火了,用跆拳道的彈踢腿狂踢了那個砸球的傢伙,誰知那幫男生連個道歉的話都沒有,還罵我!尤其是喬鑫舟,竟然說我不該站在籃筐下,砸到我活該,最後不知是誰說怎麼不把我砸死,男生就是那麼賤!我當時恨不得給他們幾拳,告訴他們我們可不是好欺負的!CX當時是比較氣憤的,可像她這種孩子是不會打架的,我忍住火氣和CX說我的氣憤,CX說她會好好整這幫可惡的傢伙的,到了班上,她竟然用書去打和她一向玩的不錯的喬鑫舟,喬鑫舟也去打她,天吶!CX第一次打人哦! 

  喬鑫舟似乎因為CX的發火感到難過吧!他幾次找CX說話CX都不理他,然後他似乎明白CX是因為他罵我而打他的,然後他找我說話,我?哦疾?潘?謊郟ê諢埃?>拖?X說的,誰叫他嘴賤! 

  說實話,CX是夠義氣的,對我也還真不錯啊....沒想到像她這種淑女類的孩子打起人來比本人還狂....歡歡,雅娟,薯條對我都不錯啊.... 

  CH對我很好啊,又一次我鞋帶散了,我看玩笑叫大家幫我系鞋帶,其實我並不指望她們給我系,只是隨便說說,真的是開玩笑啊!可歡歡卻跑來蹲下幫我系鞋帶....而且每次我忘了帶什麼東西,她都借給我,她沒有的就幫我向別人借,我拿她開玩笑她也不生氣,我向她提什麼要求,只要她能辦到的她都會去做...... 

  HYJ對我也好,我什麼話都和她說,她也不對別人說,放學路上我們總是手拉手,向前走。 

  ZCQ是我最對不起的一個,我當初那麼對待她,她也不計前嫌啊...... 

  真希望永遠和她們在一起,可是再過一年,我們就會分開,真的捨不得她們,可是這一切都是我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插曲,說不定過個多少天就會忘記,可是,她們給了我最好的回憶,時間會沖淡一切,人生的路今後還很漫長,或許我們只是為了前途而在一起苦讀3年,這只是一小段人生,算不了什麼。可是正是這許多的一小段,才平湊成人的一生,正是這一小段,給人生增添了許多美好和歡笑,還有淚水...... 

  大家加油吧,努力吧,相信有緣的人即使有一天分別了,也有再相見的那一天 

  PS:中學故事不是小說哦,是我真實的故事!~

08年9月19日,中學故事《2》 標籤:《2012》作文 2108年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