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外婆400字作文

有趣的外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外婆生活很有規律,她每天晚上起點準時上床,戴上老花鏡,靠在床架上看電視,很關心《新聞聯播》里的國內外大事。

  今天,當主持人說道:“多國部隊空軍猛烈轟炸伊拉克首都巴爾格達……”時,外婆驚訝地說:“為什麼?中國部隊?”我急忙解釋說:“不是,不是,是多國部隊,由許多國家的部隊組成的,中國沒有參加。”“哦,”外婆這才放心地感嘆到:“中國不參加就好。”可見,外婆是多麼希望人類生活幸福安寧啊!

  七十高齡的外婆以她特有的方式關心海灣戰爭,真有趣!然而更有卻的還是外婆看電視時打瞌睡的情景。

  記得那天外婆看完電視連續劇《你為誰辯護》時,已經九點鐘了,她捨不得離開。不一會兒,眼鏡漸漸脫離了鼻樑,滑落到下面,她卻一點兒也沒有感覺到。接着,響起了呼嚕聲,我笑了起來。可能是電視聲音太大,她睡了一會兒,突然醒來,看見我在笑她,不好意思地說:“嘿,你在笑我呀!”我說:“您還不睡嗎?”她說道:“我還等着好節目呢!”

  我的外婆是不是很有趣呢?



有趣的外婆 標籤: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 蘋果樹上的外婆作文 我的外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