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多彩的課堂600字作文

多彩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都知道彩筆有很多的顏色,那麼課堂會有什麼顏色呢?

  有時候我覺得它是紅色的。那天,語文老師上課的時候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上一節表演課。這學期同學們都學了一大半了,課文也背了不少,等會呢一個一個來背。背出了的同學就坐下去,背不出來的同學就要上來在老師的手裡抽一個紙條,根據紙條上的要求為大家表演節目,你們說好不好。”

  “好。”教室里響起了震耳欲聾的聲音,同學們各個摩拳擦掌。第一位同學開始背了,他站起來背了一篇短文,十分的流利,正當大家都以為他要順利過關的時候,他卻卡殼了。支支吾吾半天,爽快的上台拿了紙條——唱歌。他也是很爽快的,雖然五音不全,完全不在調上,但還是把大家都得哈哈大笑。接下來同學們一個個背,有人順利過關,有人不幸失敗,然後為大家表演喝醉酒、跳舞、盲人等等節目,課堂的氣氛十分火熱。從那節課之後,我們都開始認真背書,希望下次背書表演課的時候能夠順利過關。

  有時候課堂是黑色的。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黑着臉進來了,原來是班裡的王超偷了媽媽兩百元錢。老師知道后十分的心痛,那節課他給我們講了一個小故事:從前有個小孩去鄰居家偷了一根針,他覺得很開心,後來他漸漸長大,看到別人的東西,只要喜歡他就會去偷,佔為己有,他認為沒有什麼關係。後來他長大了,竟然為了錢去搶銀行,被警察槍斃了。我們聽到故事都很震驚,那節課大家都很沉默,王超傷心的流下了眼淚,知道自己錯了。我們也受到了教育。

  有時課堂是白色的,黃色的,紫色的......這樣的課堂給我們帶來很多快樂,我愛這樣的課堂。



多彩的課堂 標籤: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