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分享麵包450字作文

分享麵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分享,是一種快樂的傳遞,是種在心田種上美麗花草,讓我的生活繽紛多彩。分享,是我的爺爺教會我的。

  一次,爺爺的牙很疼,半邊臉腫的就像剛出爐的包子。於是我陪着爺爺去醫院,路上經過蛋糕店,爺爺給我買了愛吃的麵包。邊走邊吃,我們很快就到了醫院。看診室不大,不過坐滿了人。其中一個年約5歲的小弟弟從我進來就盯着我的麵包,看的出來他很想吃。不過我捨不得。於是轉身,心裡想:這是我最愛吃的,麵包也不多了,不可能給你吃的,不然我就沒有了。想吃的話,你可以叫你的家人給你買啊。真是討厭!

  “小雨,來,把你的麵包分一半給這個小弟弟吃,弟弟也想吃了。快點。”突然爺爺對我說。我心裡一萬個不願意,不過爺爺的話我得聽啊,很不情願的用手在麵包上撕了一小塊。爺爺不滿的說:“小雨,對別人要大方一點,多分給弟弟一點。不行我來分。”爺爺伸手拿過麵包,真的分了一半給了弟弟,看着可愛的小弟弟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突然覺得很開心。一份美食我一個人享用,快樂只有一份。但我和弟弟分享了,就是一份美食得到兩份快樂,以後弟弟長大了,也會和別人分享,多麼好的事情啊!

  學會分享,將快樂傳遍整個世界!

分享麵包 標籤:麵包作文 一個麵包作文 麵包的自述作文 吃麵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