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真的不想吃麵包900字作文

我真的不想吃麵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說實話,我真不想吃麵包!

  昨晚上我去買了一個麵包,如平常一樣,我打開麵包袋,發現它異常的誘人,金黃色的麵包中夾着火腿腸,上面澆了些我叫不出名來的透明東西,兩邊有些蔥花,上面灑着小肉塊,在麵包中間還有些豆沙,真是叫人垂涎三尺。“ZZ,你快來看!”媽媽急切的叫聲使我不得不離開可口的麵包,說實話,我不太想過去,但是沒辦法,我拉長了臉走了過去。

  “ZZ,你瞧,正在播放“歷史的天空”這電視劇,快來看看。”媽媽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沒勁!我最討厭看這些打打殺殺的了,尤其看到這些可惡的小日本,我恨不得進到電視里,然後給那些沒人性的小日本兩槍!”我無味的說,轉身就走,我要去吃我的麵包嘍!“回來!”媽媽似乎有些氣,這出乎我的意料,“幹什麼啊?”媽,我去吃麵包啊,我餓死了啊!“我奶聲奶氣的地說。”“你看看這些英雄們為了保家衛國,為了祖國的和平,英勇的和日本戰鬥,要知道那時日本的武器比我們先進些,我們用智慧和勇猛還有頑強的毅力戰勝了他們。”“媽媽怎麼一下子說了這麼多?奇怪!”“啊!”突然一名八路軍倒下了,他的眼神里有對日本鬼子的無比憎恨,他的眼神里有對未能殺死日本鬼子的遺憾,他的眼神里有還有對中華民族解放的希望。“他死的光榮,他是為了祖國而死”媽媽激動地說。“媽媽,他要是知道了你對他說的話,一定死而無憾了!”我說道。“孩子,你能有這樣好的條件不容易,這麼好的條件可都是許多人用心血換來的啊,他們這了祖國的繁榮昌盛,赴湯蹈火也再所不辭,用生命換取下一代的幸福,你要好好學習,長大了要為祖國的建設做貢獻啊!”“嗯!”我有力的說出這個字。“媽媽,我會的。”

  說到做出貢獻,我想到了兩彈元勛鄧稼先,是他默默無聞的放棄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從美國回到中國,為中國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是他不畏生死,跑上了大西北,為了能造出中國的原子彈和氫彈,他埋葬過下屬。他崇高無私,他一生向著自己的方向前進,沒有彷徨,沒有矛盾,他不苛求祖國給予他的什麼好處,他只希望能享受為祖國的核電事業做貢獻。是啊,有千千萬萬的人為中國這個偉大的民族做出了貢獻,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如那些推動着中國前進的人一樣,我們要奮鬥。

  我從電視機邊走開,回到屋裡,看着那個大麵包,我真的不想吃了。



我真的不想吃麵包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吃麵包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