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愛8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可能這個題目大家就聽過,看過。母親,真的很偉大。或許我么你真的已經看不到的母愛,從頭到尾我們把事情想一下,我們真得很難想出什麼,只有失去的東西我們才回去反思,我的媽媽在去年9月份去世了,我才在反思自己,母親的愛。或許自己不知道,但他只是默默地勞動,你見過你的母親向你埋怨過,或許先在還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我們只是單純的認為是什麼,他們我為了我們真的已經付出了太多,我們在去惹他們生氣,我也是惹過我媽媽好幾次,但總是過幾天就好了,或許真的是我們錯了,難道失去東西我們才回去反思

  我么你真的已經做錯了太多,但是卻沒有想過他們在想什麼,有一個方法,換位思考,如果你現在覺得,哎,不算是什麼。真的,如果你離開了他們,想一想你會怎麼樣,時間總會奔跑,沒有停下來,有的人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因為你經歷我的大事還少,記憶總會刪除些什麼。現在閉上眼睛,想一想母親在你面前,突然失去了。但是他的印象則是摸不去的。

  我們再去想一想,正在你和媽媽頂嘴,媽媽突然吐血,你會怎麼辦,80%會不知所措,也就是會呆住1分鐘,因為這是在逃避問題,但是總會有人是在4分之1秒就會去叫救護車,多不回去思考,因為他們只道發生了不會在會去,我們多想時間倒流,在考試完,沒考好,被雨點似的數落,多想再回到當時,然後考3個滿分,讓母親誇獎。獎勵,我記得1,2,年紀我是尖子生,沒次成績都是100或99,有一次我問媽媽說要獎勵,媽媽卻說你是給你自己學,並不是給我學,我聽完之後並沒有不開心,而是反思到只確實,為什麼,我們上學是學要學費,是他們出的,我們是給自己學的,難道我們可以把學的知識給他們么,其實不應該只想想自己,這一句話我深深的記住了,時間是不會倒流,知識我們在一廂情願的自我安慰,現在不珍惜,或許只有失去的時候才會明白。大家好好想想把,其實我很冷血,無論多感人是事情我都不會起哭,但是媽媽的是讓我體會到了。

  山東青島黃島區紅石崖小學四年級:趙涵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