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是海400字作文

母愛是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侯,總是想離開媽媽說雙翼的庇護,獨自踏上一條荊棘之路,在風雨總磨練自己的翅膀。當自己摔傷了,媽媽卻總是慈祥的笑着,為我包紮傷口,讓我知道:受傷了,我還有個療傷的家!

  每天清晨,當你匆匆從床上爬起來時。總是一味地責怪母親沒有叫自己起床。可是,你想過嗎?每天,是誰,做好可口的飯菜,等你回家呢?是母親!

  記得一年寒冬,深夜了,我從睡夢中新來。強烈的口渴促使我起來喝水。我揉着眼睛打開房門,發現廚房的燈還是亮着的。便躡手躡腳的走了過去。透過縫隙,我看到了媽媽身上穿着一件很單薄的衣服,正在洗我的臟衣服。看着媽媽泡在冷水裡的手。我忽然覺得母親的偉大,心中升起一絲慚愧。很想哭,但有沒有淚。這是,媽媽猛然的轉過頭,看到我,立馬將手背到身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吵到你了么?我會注意的。”淚水早已劃過我的面頰,“媽媽!”我大叫着,撲到媽媽懷裡“不吵,這聲音最好聽了!”

  母愛是海,呵護生命的水;母愛是水,滋潤希望的花;母愛是花,點綴前進的路;母愛是路,引領我的一身···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有一個好媽媽!



母愛是海 標籤: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母愛是什麼作文 母愛是偉大的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