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4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愛  

   晚上,天陰沉沉的,我和媽媽去上鋼琴課。

   回來的時候,天下着大雨,可我們只帶了一件雨衣,媽媽為了不讓我受傷的腳被雨弄濕,毫不猶豫得給我穿上雨衣,自己戴着帽子,沖向了大雨中。我們在大雨中走着,忽然雨下大了。我想給媽媽找個地方躲躲雨,媽媽卻說:“開弓沒有回頭箭,身上已經濕了,躲雨幹嘛?沒事,我的身子骨硬着呢,不會生病的。”她那一句沒事說得那麼輕鬆,可在那背後,她付出了多少啊!”一路上,媽媽一邊不停地問我腳濕了沒有,一邊繼續趕路。她的步子是那麼協調有序,看着媽媽的身影,我的心怦然一震,眼淚不禁花花得流了下來。快要到家了,可是,這個又高又陡的斜坡怎麼上去呢?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下來吧!”媽媽說:“不行,你的腳會濕的。”說完,媽媽又向天發出了挑戰。她的手向前推着,腳吃力地邁着步子。我在心裡暗暗心疼。

   終於到家了,媽媽安頓好我,匆匆忙忙地洗完澡,急忙趕到廚房,為我做飯。

   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的眼睛再次模糊了……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