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愛4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聽到別人在唱這首歌時,我就想起了媽媽的愛。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夜裡,爸爸正好出差了。我忽然發高燒了。外面下着大雨,媽媽摸着我的額頭,燒得好厲害呀。媽媽拿着傘,給我穿好衣服,走出了家門。媽媽背着沉重的我,已經非常疲勞,加上外邊下着大雨,媽媽累得都快昏倒了。到了車站媽媽怎麼也攔不到出租車,還好醫院離這裡只有一站,媽媽下定決心,緩緩地說著:“加油!加油!” 路燈暗淡地灑在媽媽身上。我看見媽媽身上有很多小水滴,不知是汗水,雨水,還是淚水呢? 

  到了醫院,媽媽忙着給我取葯、交錢、請醫生幫我打針。媽媽跑上跑下,快累到了。打完針讓我躺在病床上,我睡覺了,媽媽累得筋疲力盡,但床很小,只能一個人睡,媽媽只好趴在病床上了。還沒有睡一會兒,我叫道:“我想喝水”,媽媽到處找,都沒有找到。忽然,媽媽想起包里還有一個蘋果。媽媽拿着小刀,慢慢地開始削蘋果,小心翼翼地把一塊塊蘋果放進我嘴裡。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別人再次唱起這首歌,我也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