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母愛的執着500字作文

母愛的執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執着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執着是冬日的一縷陽光。

  執着是星空中的一輪明月。

  地震無情,人有情;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相信母愛將會是戰勝一切的邪惡。

  2008四川地震奪走了多少寶貴的生命?吞噬了多少幸福的家庭?磨滅了多少人的希望?

  一片狼藉的土地上瀰漫著哭聲……在這片土地上發生了一場震驚所有人的畫面。

  地震后的第3天,救援隊伍在受災區緊急搜救。就在這時一位救災人員發現一名女人,很不幸她已經離開人世。救災人員便帶着遺憾離去。不久后,在那個女死屍的方向傳來吶喊:“快過來,這裡還有一個小孩!”救災人員喊到。大夥便紛紛過去幫忙。搬開石頭,人們都驚呆了。女人雙膝跪着,兩手撐着身體已經磨出斑斑血跡。在女人的腹下一個孩子正睡的正甜。醫護人員接過孩子,在孩子的身上發現了一台手機;上面寫着:“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記得我愛你。”在場的人都流下了滾燙的眼淚。

  這位母親憑着對孩子的愛、憑着對孩子的生命的負責、憑着自己的那份執着。對在場的所有人包括知道這個故事的所有人做了最好的、最偉大的詮釋。

  母愛的執着是無私的。它可以為了自己的孩子而置自己的生命而不顧。

  母愛的執着是無悔、無怨、無私。

  無論在任何時候我想我們應該都有一種執着的信念吧!

  福建龍岩永定縣培豐中學初三:簡佳昕



母愛的執着 標籤:執着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 母愛的陽光作文 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