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5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是一根棒棒糖,讓你在甜蜜中感受到快樂;母愛是一本厚厚的書,讓你懂得許許多多的人生道理。母愛是一把鑰匙,在你遇到困難時幫助你解決;母愛是一片海洋,滋潤着你的心靈快樂成長。下面就有兩件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閱讀理解非常薄弱,做得既慢又差,一篇里要錯好幾道題。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為了提高我的閱讀水平,媽媽讓我每天晚上做一篇閱讀理解,不會的媽媽會耐心地一一講解。我覺得媽媽每天上班非常辛苦,晚上回家還要幫我輔導作業。我心想,“我一定要認真地做好每天的作業,努力掌握各種知識,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經過媽媽一天一天的指導,我懂得了每篇文章的主要內容。慢慢地,我還可以獨自做閱讀理解,基本做到不錯,而且通過閱讀還懂得了很多的道理。這對我的作文幫助也非常大。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健康。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的眼睛得了結膜炎,每天都很癢。媽媽告訴我,寫作業和看書一小時后,要做眼保健操,還要看看外面的綠色風景。如果感到眼睛不舒服,要滴眼藥水或把眼睛閉起來。我每天都按照媽媽說的那樣做,慢慢地眼睛里的炎症沒有了,而且眼睛越來越漂亮了。

  在我眼裡,母愛如一棵大樹,那麼無私,那麼偉大;母愛如一滴滴春雨,滋潤我的心田,奉獻出一絲絲溫暖。

  五年級:幸福菁菁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