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45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堅強的,可以溫暖我的一生。

  周一早上,我急急忙忙地跑去學校,到了中午,我才發現我忘記帶圖畫作業了,這是下午上公開課要用的。這時外面的大風呼呼的刮著,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操場上行人稀少,我透過玻璃窗向外張望,想:外面下着大雨,媽媽不會來了吧!但我又一想,媽媽最疼我了,她不忍心讓她心愛的女兒失望的。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媽媽來了,我非常激動,心裡的像喝了蜜一樣甜。她用畫筒裝着我的畫,走進教室來到我面前說:“下次可不要丟少落四了!”這時我才發現媽媽已經被雨水淋得濕漉漉的,水珠兒順着她的頭髮流個不停,她的臉色蒼白,雙手冰涼。雖然打了傘,可是雨太大了,她的半個身子都濕透了,衣服貼在了她的身上,可是我的畫筒卻一點都沒濕。我覺得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的鼻子有點酸酸的。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深深的愛啊!

  母愛如山,高大而巍峨;母愛如天,豐富而深遠;母愛如河,細長而源源。啊!親愛的媽媽,謝謝您對我的愛,我會用最出色的表現來回報您!

  五年級:解洋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