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的回報900字作文

母愛的回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切的愛都是美好的,而母愛,是一切愛的起始,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曾經許多個日日夜夜,我無時不刻地恨她。恨她對我的束縛,恨她對我的拘禁,我把一切不滿都推向於我最最親愛的媽媽。 

  那一天夜裡,我用被子矇著頭,緊縮在床里,臉上還掛着沉重的淚,灼灼地痛進了心。我始終平平地躺在那,等待一個人向我道歉,等待她擦去我的淚痕。深夜了,她房間的燈熄了,十分反常地沒有來看我。那顆沉重的心喲,不知為什麼辣辣地疼。 

  我等的,就是我的媽媽。 

  那顆辣辣的淚飽含了媽媽每一個愛的瞬間。 

  我在想,晶瑩的淚默默得陪着我想,淚乾了我還是在想,媽媽,這個在我眼裡曾經並不重要的角色,今天為什麼沒有為我來蓋被子,理書包呢?母愛在心間無助地挑起了一段記憶: 

  回想那已逝去的年月,每一個早晨,媽媽在耳邊輕柔的一句“起床啦”,是那麼的甜,那麼的香。可我總無奈地起了床。當一臉委屈的我滿不情願的洗漱時,媽媽輕輕的一句“媽媽等着呢”分明是在關切地對我說“慢慢來,媽媽能等”。當媽媽送我去學校時,總會按時告訴我“好好表現,積極發言啊。”這一句卻是那麼的嚴肅,但還是蓋不住媽媽的溫柔,彷彿我會被那一丁點兒不和諧的聲音傷害。在老師的批評、同學的指責背後,總是媽媽輕聲卻又充滿信心的鼓勵和支持,帶點笑,帶點甜…… 

  回憶已不再那麼新了,卻更讓我深知,媽媽的用心良苦,只為了我長大有出息,報效祖國啊。 

  那顆灼熱的淚在心中融化,換回了我那熾熱的心在一遍又一遍的呼喊媽媽的名字。她的名字,好香,好甜,叫我朦朧在那名字的海洋,沉睡過去。 

  當鬧鐘一如既往的鬧鈴伴着媽媽輕輕的聲音,將我從夢的港灣拉回現實,我的被子蓋地嚴嚴實實,我的書包理的乾乾淨淨。我抬頭,媽媽的臉上,擦不去的淚在我心裡苦痛着,我第一次感覺到媽媽的心跟我靠地是那樣的近。我猛地從被子里跳出來,撲到媽媽身上,大顆大顆的淚肆無忌憚地滾落下來。“媽……媽……”我叫着,淚水把媽媽的衣服浸濕了一大片。我突然給了媽媽一個含淚的吻,媽,這是你母愛的回報。 

  媽媽從為有過地猛抱緊我。我懂,我懂她的意思。 

  媽,女兒會有出息的,女兒會給你更好的回報的!

母愛的回報 標籤:愛的回報作文 回報作文 回報社會作文 回報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