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當小老闆500字作文

我當小老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小時侯,我和爸爸媽媽來上海的大姨家玩。

  有一次,爸爸媽媽和大姨去買衣服,我和大姨夫去乾貨店賣東西,我一到店裡就玩起了手機。這時,大姨夫接了一個電話,似乎有什麼急事,我見他坐在椅子上,眉頭緊皺,我走了過去,問他:“你是不是有什麼急事,要有事,你就去做吧,我來幫你看店。”大姨夫如獲至寶,把我飽了起來。“好,姨夫回來給你買冰激凌吃。”姨夫激動地說。接着,他放下我,大搖大擺地走了。我走到姨夫的座位上,坐了上去,擺出一副老闆的風範。“喲,這是誰家的小娃,來給阿姨來五斤冰糖。”一位阿姨大大咧咧地說。周圍的人都笑了起來,只有我羞着臉,走到那位阿姨身邊,小聲地說:“阿姨,你要哪種冰糖啊?”“這個怎麼買?”阿姨問。我漸漸不害羞了,拿起了價本,看了起來。“這個5快。”我抬起頭來,回想着平時姨夫賣東西,“這種冰糖,是剛進的,用最好的甘澤炸的,您要嗎?”阿姨露出慈祥的笑容:“就沖你這些話,我買了。”我把冰糖稱好給她,“阿姨再見。”我大聲地說,臉上還掛着笑容。

  “佳豪,什麼事那麼高興。”姨夫回來了。“我剛剛賣了五斤冰糖。”我激動地跳起來。“是嗎?走,買冰激凌去。”“好!”說著,姨夫牽着我的手,一起去買冰激凌。

  那次冰激凌的味道是多麼好啊!我當了一回小老闆。



我當小老闆 標籤:我當小老闆作文 我當小老師作文 當小老師作文 我當小廚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