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周末600字作文

快樂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的周末  

三年級三班   劉汝琪  

星期天,天氣晴朗,老師帶我們出去觀賞了我們美麗的家鄉——利津。最讓我們開心的還是最後的一個項目——黃河外灘上的野炊。  

我們經過了長途行軍,終於來到了目的地。雖然我們都很累,但是一到那裡,我們好像都吃了興奮劑似的馬上活躍起來。各隊紛紛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地盤”,開始壘灶。我們隊由地上搬來了幾塊石頭,壘起了一個灶台。在上面架上了鍋,再放上水,可就是沒有柴草,這怎麼辦啊?老師說:“一會兒家長給我們送柴來。”我們才安心的等待着。不一會兒,家長真的送來了柴,我和兩個隊員去抱柴,其他人等着做飯。我們很快抱來了柴草,就開始做飯了。  

由於來了好幾個家長,做飯的的重任就交給了家長。我們隊的第一道菜是炒蘑菇,一切準備就緒,可是怎麼也點不着火,還是多虧了家長阿姨的幫忙我們才成功的。這會開始炒菜了,鍋里的油已經燒開了,直接放上蘑菇就翻炒,接着放上鹽和醬油等作料,這道菜就算是OK了。“香噴噴的蘑菇出鍋嘍!”我們高興的又喊又叫。看着阿姨熟練地操作着手中的鏟子,我可真羨慕啊!我真想向阿姨學習學習。  

突然,一隊的隊長喊着:“炸火腿嘍!”我急忙取出我背包里的火腿,貢獻上一起炸了。  

過了一會兒,香噴噴的菜都齊了,老師招呼大家一起過來會餐,我們馬上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通過這次活動,我充分體會到了父母平時燒菜、做飯的辛苦,我想今後一定要多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一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快樂的周末 標籤:快樂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