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理想的家園700字作文

理想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年春天,我坐着飛機回到了家鄉. 

  一路上,天空湛藍湛藍的,白雲象一隻只小綿羊在跟我招手.樹木長得蔥蔥蘢蘢的,像翡翠一般綠. 

  地上滑溜溜的,一點紙屑也沒有.我驚訝地說:"這到底是誰幹的呢?"我四下張望,這時,一個跟人長得很相似的機器人走了過來溫柔地對我說:"小姐,你的腳下有一個垃圾袋,請你把腳拿開."我連忙把腳移開,把垃圾袋撿了起來,遞給了那個機器人.機器人感激地說:"您好,我叫比利.你真是個愛護環境的好孩子,為了獎勵你,我給你介紹認識一位新朋友." 

  我一邊唱着歌一邊跟着他走.在路上,我好奇地問比利:"汽車怎麼沒尾氣呢?"比利笑了笑說:"因為這是太陽能汽車啊!"這時比利指了指路右邊的一個小姑娘說:"她就是整理機器人,她的名字叫麗娜."說著,只見他要把垃圾袋放進了麗娜的嘴裡,我急忙攔住比利說:"你怎麼可以把垃圾放進麗娜的嘴裡呢?"麗娜拍了拍我的肩說:"我是整理機器人,垃圾就是我的食物,我有兩個胃.一個是裝有機物垃圾的胃,一個是裝無機物垃圾的胃.我會把垃圾分類並壓成塊.等搬運機器人來了就可以按我頭上的按扭,成塊的已經分好類的垃圾就會從我胃裡漸漸的運行出來."我聽后這才放下心來. 

  比利高興地說:"我再給你介紹認識一位新朋友吧!於是,他把我帶到了一棟高樓大廈里.他指了指左手的看守員說:"他是守門機器人,他的名字叫桑迪."看守員說:"我的腦袋裡裝有這棟大樓居民的所有資料."突然,有一位行跡可疑的先生偷偷摸摸的譴入了大廈,桑迪一眼就認出了他是小偷,桑迪趕緊打電話連絡了警察機器人.那位先生嚇得魂飛魄散,眼看就要逃走,警察已趕到現場,將罪犯帶上了警車. 

  "叮叮叮,叮叮叮"急促的鬧鈴把我給叫醒了.我懶洋洋地坐了起來,沉思着那美好的夢.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想:只要我現在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好好學習,將來我一定能把祖國建設成理想的家園. 

  

理想的家園 標籤:理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風箏作文 放飛理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風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