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能手500字作文

小能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是我們班的作文小能手,他的作文常以“快”、“多”、“優”着稱。

  提到“快”,他寫作文在我們班算是真快,常常老師布置一篇作文,別的同學還沒寫一半呢,他就寫好了。他還曾創造過在短短的30分鐘之內寫出一篇400字以上作文的記錄呢!什麼?不服氣?你跟他比比看,我願意免費當裁判,你能贏我請客!

  說起“多”,那你就更比不過他了,什麼讀後感、遊記、日記,他什麼都寫,加起來得有厚厚幾大本。而且,不僅篇數多,內容也多,就拿寒假裡參加的日本七日游來說吧,很多同學回來以後什麼也沒寫,而他竟寫了近千字的遊記,那叫一個過癮。老師說他寫的東西有時間打印成冊,還要發表呢。

  “優”就更別說,他的作文,先是同桌誇,後來是全組誇,現在已經發展到全班乃至全年級的師生都誇了,老師常常把他的作文當範文讓我們學習。尤其是他的讀後感和評價,寫的是相當的好,他總是能把所讀的文章用他自己的語言寫出來,把自己的感想和自己對文中人、物的看法寫出來,讓人一看就知道他從文章里看到了什麼、有什麼收穫,我有時候就是看了他的讀後感,覺得那本書或那篇文章值得一看,才想起去看的。嘿嘿,服了吧!反正我是心悅誠服!

  說了這麼多,這個作文小能手到底是誰呢?相信你也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情了,他呀,就是鄭州師專附屬小學五年級一班的、大名鼎鼎的——郭昂。

  僅供參考可以把原話換個說法

  咸陽果小五年級:郝鵬宇



小能手 標籤:小能手作文 能手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 小能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