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畫畫小能手400字作文

畫畫小能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齊耳的短髮,

  細細的眉毛,高挺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這就是人稱“貓咪小畫家”的鄧欣。

  鄧欣畫畫在我們班上可是一絕。《哆啦A夢》是大家都很喜歡看的漫畫,可是誰也不能把裡面的人物畫出來。“我會畫!”鄧欣一說完,便拿起鉛筆,唰唰唰,不一會兒,一直栩栩如生的“叮噹貓”就在她的筆下誕生了。看到鄧欣那麼快就畫出來,而且畫得那麼好,我們大家都驚嘆不已,忙問他是怎麼畫出來的。她謙虛地說:“沒什麼,只是天天畫,畫久了,自然就畫像了,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嘛!”

  鄧欣不僅畫卡通人物畫得像,畫場景畫也不錯呢。

  有一次美術課,老師讓我們畫一幅未來城市的市中心圖。大家大眼瞪小眼,都不知道給從哪裡畫起。倒是她,低頭想了一會兒,便露出一副成竹在胸的笑容,畫了起來。不一會兒,她就畫好了。哇,豪華的噴水池,美麗的綠化帶,紅紅的五星國旗迎風飄揚……太漂亮了,真不愧是小畫家!

  看,厲害吧!如果你要問她的秘訣,我來告訴你,那就是一句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五小學五年級:胡莉娜



畫畫小能手 標籤:小能手作文 能手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 小能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