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賽跑小能手350字作文

我是賽跑小能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運動會,作為班裡的體育委員,這種為班級爭光的事情怎麼能沒有我?於是我當仁不讓地報了賽跑。

  站在跑道上,我暗暗為自己打氣。“啪!”起跑了。我像小豹子一樣竄了出去,在我的身後,他們緊追不捨。跑道兩邊,老師和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鼓勁,我感覺渾身充滿了力量。跑着跑着,我的呼吸越來越粗,心裡像燒了一把火,真難受,我的速度不由得慢了下來。突然,一個身影從我旁邊一下子超了過去,呀,我變成了第二名!這時,我想到了老師和同學對我的鼓勵與期望,用最後的力量將速度提了上去,終於,在離終點十多米的地方,我又一次將他甩在了後面,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站在領獎台上,我舉着小小的獎牌,高興的想着,謝謝你們,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

我是賽跑小能手 標籤:小能手作文 能手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 小能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