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術小能手400字作文

美術小能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是我們班的小明星,名叫繆雨菲。她呀,成績挺不錯,繪畫、唱歌都挺好,頭腦不簡單,四肢也發達,幾乎樣樣都行。但最突出的就是美術。對於許多同學而言,畫畫是一種枯燥乏味的事情,可她卻是一個熱愛繪畫,並且可以把畫,畫“活”的人。她的畫經常被老師表揚,手抄報獎狀也一定少不了她,所以她被稱為“繪畫小能手”。因此她也成了美術老師的寵兒。

  一次班級評比,大家都積極地為班級做出貢獻,雨菲便是繪畫裝飾組的核心人物。看,只見她拿着黑色記號筆,在海綿紙上塗塗畫畫。瞧,藍色的海綿紙上她只是輕輕勾幾筆,一隻栩栩如生的小章魚就躍然紙上,那隻小章魚手裡還握着一把小掃把呢!像是在打掃衛生,真是可愛!再看,她又拿起紫色的海綿紙,輕輕兩筆,一隻蝴蝶便呼之欲出,好像要從畫中衝出來,翩翩起舞,舒展雙翅。走進班級,到處無不都是她的傑作,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終於獲得了這次班容班貌評比的全校第一,和市文明班級的榮譽,當然雨菲的功勞是功不可沒的。

  走過學校的藝術長廊,最顯眼的那一張畫絕對是她畫的。老師都為她的畫自豪。所以說她絕對是當之無愧的“美術小能手”!

  六年級:繆卓成



美術小能手 標籤:小能手作文 能手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 小能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