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諾言(平和文)(3)650字作文

諾言(平和文)(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真的不用我開車送你嗎?”蒼問.”不用了.我想一個人走走.別為我擔心.”和葉說.蒼欲言又止.在一起兩年了,她很少真心的笑,眼中總有着不知名的哀傷,總讓他覺得雖然他們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他從不問她的過去,只是不想失去她.”那到了給我打電話.”蒼說.”好的.”和葉說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她獨自走在路上,一陣微風吹過,帶來了幾瓣花瓣.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平次......淚,毫無徵兆的從眼中划落.自從那天以後他就消失了,三年來杳無音信,兩年前和他一起消失的工騰新一和黑羽快斗一起回來了,只有他依然沒有回來.於是她有了現在的男朋友.雖然她的心依舊滴着血,但是已經絕口不再提他,就好象在她的生命中根本就沒有這麼一個人.他的確離開了,帶着她的快樂‘她的笑‘她的心以及她的靈魂離開了.

  一周后,”小蘭,這邊.”和葉叫道.”和葉.”小蘭走過來坐在了她的對面.”新一呢?”和葉問.”和快斗一起去辦案了.”小蘭說,”蒼呢?””他有點事.”和葉停了一下,說,”小蘭.””恩?””我和蒼準備訂婚了.”和葉平靜的說.”什麼?”小蘭叫道.”很驚訝嗎?”和葉笑着問.然後從旁邊的手提包中拿出了一沓請貼,說:”麻煩你幫我發出去吧.”小蘭木然的接過請貼,當她看到最後一張時不由的呆住了.”和葉,你......”小蘭抬起頭說.和葉看着窗外淡淡的說:”櫻花開了.”和葉......小蘭從她的眼中看到了那淡淡的哀傷,那從三年前他離開后就再也沒從她眼中消散的哀傷.

  (未完待續)

諾言(平和文)(3)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