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諾言(平和文)(5)450字作文

諾言(平和文)(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學校門口,他已經記不得自己第幾次看錶了.四點就放學了,而他等的那個人現在還沒有出現.”這個笨女人!”平次一邊抱怨一邊向校園裡走去了.”合氣道,合氣道,我記得,噢,那邊!”他來到合氣道的門口.門剛好沒有關好,於是他輕輕推開了門.  

  ”不錯,這樣關西的冠軍一定是你的啦.””秋海學姐你太誇獎我了.”和葉笑着說.”呵呵,我說的是實話啊.”秋海水若笑着說,”對了,一直沒問你,你為什麼要學合氣道?”和葉一愣,然後展開了笑靨,輕聲說:”為了能永遠站在他身旁.””是那個服部吧.”她調侃道.”才不是!”和葉紅着臉說.”哈哈哈.”  

  這句話很輕,但也足夠傳到他的耳朵里.原來這就是她從十二歲起就練習合氣道的全部原因.他輕笑着關上了門,轉身離開了.

  他搖搖頭把這些從腦海中趕走,讓自己從回憶中清醒過來.這次只是去祝福她,既然離開了就不該再回去了吧.他笑了,笑中卻有着無奈,低下頭看見護身符,一陣心痛,他知道這次不是因為傷口.

  (未完待續)

諾言(平和文)(5)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