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諾言(平和文)(2)800字作文

諾言(平和文)(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好.我叫宮野志保.”  

  ”你好.我叫遠山和葉.”和葉勉強露出一絲微笑站起身,”對不起,我突然想起今天還有些事就先走了,再見.”說完頭也不回的向門口走去了.她不敢回頭,她怕平次看到她的淚,更怕自己會做出失態的事.

  和葉的身影終於消失在了門口.”非要這樣嗎?”灰原問.平次坐下后看着紛飛的櫻花說:”一定要這樣.””她會很傷心的.”灰原說.”......我知道.”平次說.”你可以不去.”灰原說.”那不可能,什麼時候出發?”平次回過頭問灰原.”明天.”灰原說.平次笑了,說:”這一天終於到了啊.”

  平次騎上車回到大阪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忽然前方出現了一個人影,一個急剎車,定睛一看不由得愣住了.”和,和葉?”平次叫道.她紅腫的眼睛告訴了平次一切.”可以送我回家嗎?’和葉笑着問.可是這笑在平次眼中卻顯得如此刺眼.”好.”平次邊說邊將頭盔扔給了和葉.  

  最後一次載你了吧,和葉......  

   

  最後一次坐在這個位置上了吧,過了今夜這個位置上的人就不會是我了吧,平次......  

  

  車奔馳在公路上,路旁的櫻花飄落兩旁......

  車停了下來.和葉下了車摘下頭盔說:”謝謝.””好好照顧自己.”平次說.”她......是你的初戀情人嗎?”和葉低聲問.長長的劉海兒擋住了她的眼睛.”......也許.”平次說.月光下他清楚的看見兩行淚劃過她的臉頰.不敢再停留,他怕自己會改變主意.於是發動了車.

  ”你還是無法實現那個諾言吧.”和葉輕聲說.然後轉過身向門口走去.

  他只覺得呼吸一致,痛便襲邊了全身

  她沒有回頭,發動機的聲音讓她的心痛的無以復加.”忘了我吧.”隨着微風吹過,也將這句話吹到了她的耳畔.她猛得停下腳步回過頭,只見他已絕塵而去,只給她留下了一個遙不可及的背影.終於可以放聲大哭.他終於還是找到借口離開她,她知道他一定會走,她以為她可以留下他,可是卻終於沒有留住.

  (未完待續)

諾言(平和文)(2)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