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5)1000字作文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現在的信息時代信息的傳播速度還真是快啊!當和葉站在平次面前,看見他爽朗的笑着問她和快斗今天上午的事情的時候,她是這麼覺得的。有一點奢望,他會生氣嗎?和葉低下頭不去看平次的眼睛,卻聽見平次的聲音在說:“不錯不錯,白痴還有人要。這我就放心了。”說得那麼輕鬆,好像她是他的負擔一樣。要在往常,和葉早就說“你才是白痴”了,可是她現在沒那個心情。她的心,因為這一句好像無關痛癢的話,碎了。她不敢抬頭,怕平次看見她的眼淚,又笑她激動成這樣。嗬嗬,真的只是青梅竹馬。和葉硬生生把眼淚吞了回去,低着頭,輕輕說出兩個字:“謝謝。”平次,是該謝謝你,讓我度過了那麼美好的16年。我們畢竟只是青梅竹馬,我不應該再纏着你了。和葉低着頭,迅速離開了平次的視線。她沒有看見他眼中的一絲落寞。  

整個下午和葉都魂不守舍,終於盼來了下學鈴聲。  

和葉和快斗並肩走出教室,又引得一幫人大呼小叫(加菲:這樣的搭配太彆扭了,委屈平次一下)。“和葉,用不用先回家放下書包再換件衣服什麼的?”快斗突然問。“嗯……?不用。”“真的?”“真的不用啊,為什麼這麼問?”和葉不記得自己的形象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扭捏。她從來不是一個愛打扮的女孩阿。“我只不過看見你的護花使者而已嘛。”和葉剛才一直都在低着頭想事情(什麼事情呢?大家自己猜),聽快斗這麼一說,她慌忙抬起頭,眼睛正好和平次的對上。心漏跳了一拍,他跨在摩托車上的樣子真得很帥。也許是平次看見她眼裡欣喜的光芒吧,他也笑了。可是和葉眼裡的光芒一晃即逝。“快斗,你剛才說什麼?”她一臉挑釁地問身邊的男孩。“什麼?我說什麼了?那句啊?”快斗問。說實話,快斗覺得他剛才免費看了一出言情劇,雖然沒有語言,卻勝過千言萬語;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卻好像過了好幾個世紀。(太誇張了。)和葉叉腰:“你說呢?”“哦……就是那句‘你的護花’……”快斗突然覺悟,“沒有沒有,我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說。那你還回家嗎?”“不回。我覺得校服挺好。”和葉噘嘴。(絕對是故意給平次看的!)  

“那你不跟他說一聲?”快斗含笑指指平次。“我跟他說幹嘛,他又不是我什麼人……平次我和快斗出去辦點事晚了他會送我回家你先走吧。”和葉一口氣說完這些,頭也不回地向前走去,還不忘拉着快斗的胳膊。留下了臉色越來越難看的平次。  

“喂喂喂!大小姐!疼死啦!”快斗抽回被拽的抽筋的手,天知道和葉這個人今天怎麼走得這麼快,“糟糕,看樣子是脫臼了,你賠我醫療損失費和精神損失費阿!”“啊……哦……你剛才說什麼?”和葉這才想起來剛才快斗一直被她拽着,連忙問。快斗都無奈了:“我讓你賠我醫療損失費和精神損失費!”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5) 標籤:為了你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