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3)600字作文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哎……”“遠山同學,請你回答一下這個問題。”“……”“遠山同學!請你回答一下這個問題!”“……”“遠山同學!起立!”“啊?”恍惚中的荷葉終於回過神來,慌了,剛才的課她一句也沒聽進去。先是遲到,然後是不聽講,老師的忍耐程度似乎該到了極限了吧……“黑羽同學,你幫她說。”“……”“黑羽同學!黑羽同學!”“嗯……”和葉用手推了推快斗,原來他也走神了。這可不應該啊,  

這可不應該啊, 他們倆都是老師的得意門生,今天會雙雙走神實在是可疑。此時,講台上的人物已經氣的吹鬍子瞪眼睛,也不顧顏面了:“你們兩個,給我們外站着去!”和葉吐了吐舌頭,又沖快斗拌了個鬼臉,倆人竟然步調一致的出了教室。“他也太凶了。”和葉不滿的嘟囔。“他大概是氣暈了。”快斗同情地說,“難得的一次聽課,被咱倆搞砸了。不過沒辦法啊,誰叫你提到了可愛的青子……”“OK!你給我stop吧!都什麼時候了,要不然我把你前兩天受到情書那時告訴青子姐……”和葉一臉壞笑。“行了行了大小姐,怕了你了。”快斗苦笑着。哎,誰叫他的女朋友認了這麼個倒霉妹妹呢?“切……”和葉撇撇嘴,卻掩飾不住一臉勝利的表情。(老大,他們現在是在受罰唉!我真是服了。)  

很不幸,他們倆的一舉一動被全班同學都看在眼裡,誰叫玻璃窗是透明的呢!而且聽不見他們的對話內容,看他們倆的表情完全是一對打情罵俏的男女朋友,真是叫人羨慕呢!(平迷,青迷:羨慕個頭! 加菲:不好意思……)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3) 標籤:為了你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