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1)300字作文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和葉!起床啦!要遲到啦!平時不都起的挺早嗎?”媽媽又在催命。和葉晃晃頭,換上校服,又到衛生間去洗了臉,感覺好了許多。“來啦!”她答道。  

推開房門,抓了一個蘋果就往外沖。“和葉……”“老媽,來不及了,湊合了,牛奶下學再喝不行嗎?”最討厭喝牛奶!“不是~你的包!”“噢……謝謝……”和葉一把槍過包,風似的跑走了(好像強盜)。  

“平次!對不起晚了,讓你久……平次?”四下環顧,應該有一個皮膚黝黑的少年騎着摩托車在等才對啊?怎麼會沒有呢?哼!一定是他不耐煩先走了!和葉氣憤地想。“渾蛋!”越想越氣憤,一氣之下腳下的小石子就光榮獻身了。抬腿……嗖——“唉呦呦~~~~~~~~~”一個人捂着頭慘叫起來。和葉一驚:“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鬼才信呢!死女人。”服部平次捂着腦袋大聲吼道。  

  未完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1) 標籤:為了你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